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礼拜那天,我又再一次的出席HI-Q幼稚园毕业典礼。当天和彩排的那天比起来好的很多,应该是家长们都在场吧,那些哭的小孩比彩排那天明显的多了许多。我白委派的工作有两个第一就是要帮忙顾着那些小孩,对着那些一直哭的小孩,我真的措手无策,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能让他们停止哭。当时我想到的办法就是以前爸爸用来安慰我的方法,即老土又没用“你不要哭,哥哥请你吃糖果”。那些小孩根本不理==。第二样工作非常的简单,那就是和其他两人拉着一块长布,把舞台的一部分盖着,好让幕后工作人员准备道具。虽然是容易,但抓着那块布耐到2至3分钟,手都累坏了。毕业典礼结束后,校长那个请我吃晚餐作为感谢。到了餐馆,我和她虽然做在同一个桌子,但是却不能和他坐在一起,感觉有点不安。真想把跟他坐在一起的那个男子一脚踢去旁边的厕所!到了晚上,我终于鼓起了可说是我一生最大的勇气向她表白,很庆幸他没有生气我,本来还想着可能会连朋友也当不成。那时她给了我一个字“erm”,他说以前曾经给了一个答案我,可能是我太笨吧,我不大明白他的答案。
自从向她表白后,我的心就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,而且无论工作或是用餐时都会想打电话给他的冲动。然而我每听一首情歌就会更加的伤感,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呢?为什么我会有这种伤感呢?
我对这也不清楚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约她在星期五见面,然后更他说一声“你愿意让我当你的另一半吗?”

2 comments:

  1. 你不要哭,哥哥请你吃糖果
    haha^^
    ni hai hui jiang zhe ju orh?
    no use liao~~4 nw de child~~
    they so clever de~~haha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ar , say like that still crying o,
    the teacher laugh me when i say this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