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今天跟这家人去KL看了“2012”这部电影。怎么说呢,我觉得这部电影,很逼真,很刺激,很紧张,有时候,还会有些感动,哈哈。有些奇怪的就是,那个男主角,不管有多么的危险,他都大难不死。有一边说道他们驾着一部飞机,眼看就要撞到正在倒下来的大楼,就在那瞬间,飞机师又把那飞机扭转上来,结果大家都没事==...至于它的ending 嘛,我觉得还不错,男主角一家人都安全,而我们的陆地也重现在地球上,人民又可以照常生活了。
说些别的吧,从昨天开始她就去了KL找他的哥哥,他说这两个礼拜他是去旅行,旅行完过后就会住在他哥哥家一个月,也就是说这个假期都没有机会跟他聊天。
没有他的这两天,我觉得很闷,于是就到处找人来跟我聊天。我想他们都应该开始觉得我很烦了吧...
在这同时,我也在想我到底喜欢他什么?
昨晚,我终于想通了,
1) 喜欢你因你成熟
2)喜欢你因你懂得尊重
3)喜欢你因你懂得体谅
4)喜欢你因你漂亮
5)喜欢你因你做事认真
6)喜欢你因你听话
7)喜欢你因你有孝心
8)喜欢你因你坦白
9)喜欢你因你乖
10)喜欢你因你勤劳
这十个喜欢并不是说了就算,也不是什么甜言蜜语,只是我心里所想的
现在真想亲口尝一首歌给你,让你一生一世的陪伴我啊...

1 comment:

  1. aiyoyo ,kung哥有喜欢的人了!
    2012造成了媒体的话题,无论电视还是报纸!
    珍惜你心爱的人,因为很有可能下一秒你就会死去!不用等到2012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