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这两天的晚上,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自己的心很乱。感觉到自己非常的寂寞,很想找朋友sms,但又怕会烦到他们。
早上工作时听到那种吵杂的声音,就很想找一样东西来发泄。所以,我天天都在期望有个晴朗的傍晚,让我能够有机会到球场上发泄发泄。
今天,这种感觉又来了,到底是为什么呢?我真的很想找出原因。是因为你不再线陪我聊心事?还是有另一个人闯入我心里,把你赶走?不!不可能!我不会让任何人闯入我的心灵,然后把你赶出来!或许这是因为我的睡眠不足而产生感觉...
你到底在哪?你是否还安全?我真的很想念你,很想大概个电话给你,就算听到你的声音,我也就甘心了。
当时虽说他只是离开短短的一个月的假期,一转眼就回过去。可是,天天都过着同样规律的生活,我就会感觉到很寂寞,很闷,虽然晚上有一些朋友会陪我聊天,可是少了你,就好像一个球队少了一个队长那样,没人领着我的心灵道你的世界去游玩, 什么也做不了...
希望奇迹会出现,你能早日回到这里 ,
带着我的心道你的世界去,你不开心时给你安慰
你烦恼事帮你分担,你开心时替你开心,需要帮助时,无条件的帮助你....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