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今天对我来所说,真是有好有坏,好的呢就是今天早上帮了一个名为HI-Q的幼稚园的彩排了他们的六岁毕业典礼。初初听说会有一些我不认识的华联学生也会来帮忙,本来想这应该会很闷所以趋势的心情可说是加速到100KM/H。但是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,他们都是以前小学的同学,只是我们不同班所以没有对过话,其实他们也挺容易相处的。在帮忙时,看到酱多天真可爱的幼稚园的小朋友时,就让我想起了我六岁时的毕业典礼,带着四方帽,一个一个的上台领部业证书,还有各种各样的表演可以看。想起时,嘴巴也自然的弯了嘴角的笑。
不好的呢就是在他们的毕业典礼彩排完毕后回到家,虽然是睡了一觉,但是醒来后online时看到msn里只有10/77个人online而且多数都放成了away。看到这样的情景,不侵就感到了有点寂寞...
直到下午的5.30分她上线了。跟他聊了一阵子后,就连她也放成了away...
这世道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好像变得越来越远,当在写到这里时我的眼睛也不知为什么充满了泪水...
难道这真的是一个lonely holiday 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