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为什么???

今天练球对我来说是最不开心的一天,
我们的文德甲的两个国手回来了,
我们分了两队,一对有一个国手,
在时候不开心的是就发生了。
可能我酱说会有人说我小气,但我真得很不算爽,
国手真得很了不起吗?为什么?
为什么国手就能为球队那份,
而我这些刚刚有能力得分的球员就不能呢?
虽然有时会把分给丢了,但是这是每个人都会犯的啊!!
为什么我就会被骂,他们就不会被骂?
有时输球会被罚,一旦有这样的处罚,我们这些球员就更加没机会得分,
接得好事就他们被赞,不好时就要被骂,这是什么道理啊?????
如果能给我机会得分,就算输了要我一个人代替六个人,
我愿意!!!!!!!!!
我只求要更多的机会,但却被那些所谓国手的球员抢去!
这样的球队,我宁愿不打!!
我恨国手!!!!!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忍一时风平浪静;退一步海阔天空...
    加油哦...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