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更充实的假期

一个礼拜的苦闷假期后,
我决定到老爸的工厂帮忙。
这才觉得,做工的这个礼拜和没做工的那个礼拜比起来更充实。
每当看到自己有份弄好的全新的罗里后,就一定会有很满足的感觉。
虽然有点辛苦,但想到发薪水市的心情,就是再怎么辛苦也是值得。

还记得每年的假期我都回去帮我爸,
那时候,我很喜欢开ot,
工作到一半时,望一望天空,才知道已经辛苦了一天。
但这次的假期,我最多只做到六点就赶着回家on9
这是因为,每当我一打开msn, 就能看到某个人然后跟他聊天。

榴莲季节到了,把今天买了很多榴莲回来,
我问他为什么买酱多,他竟然回答说今天没有打包饭,
吃榴莲饱,我真给他弄到差点傻掉,
不过最后我还是自己煮了一碗面。
希望接下来会有更美好的事情发生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