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今天hari koperasi 所以没有去学校..
跟我预测的一样咯,门道我抽痉><,上网又慢海岛我想看戏都不可以;O
们过头就来写一下blog咯,哪里知道一进来,拉下去看你写的东西
第一句话我就想,真后悔当初做你的的follower,我又看到了那些东西TT
心痛~~
曾经想过要避开那些东西,可是它却一一出现在我眼前...
天啊,不要酱来玩我咧!!很痛苦的列!!!
真想开一个新的fb,里面完全没有你们两个的东西...
咳...伤心的事不想再说了~
最近肥了列,天天下雨害到我要去打球都不可以
今天最好不要下啦~
在过多一个月就要比赛了,我不想在打中间位了
感觉上中间位很牺牲,而且我又不是跳很高的人,中间位根本不适合我
要怎样跟教练开口列??
真的很烦啊!!!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