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今天应该是心跳加速第二次把, 原因都是因为我今天开口说了“i love you” 这三个字 他的反应虽然没有怎样,但是因该吓到一下吧...
当我说这三个字之后,他却说 "我们只是朋友,不需要说到这样吧"
看到了这句话,虽然我没有流泪,可是心里却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伤感
原来这都是一场误会,从考试后她所的话我都误会了,
那时她说她喜欢了一个人,他问我"如果那人是你,你信不信?" 
那时我就觉得他酱问,应该也对我有意思吧...
可是到了现在我才知道,原来酱久以来我们都只是一场朋友...
我还傻傻的写了我喜欢你的十个理由
傻傻的写了那么多关于你的事,
到最后,都还是一场朋友....

1 comment: